关于。。。

一个爱哭,爱捣蛋,爱表演的小淘气(Casey).....

一个爱哭,爱唠叨的妈妈(Chloe).....

一个外冷内热的搞笑爸爸(Esmond).....

...的生活小故事 ...







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what is your name?

今天又去了迪斯尼。
在排着队等着和米奇还有米妮老鼠拍照。

妈咪问小杜:“待会儿你要跟米奇还有米妮谈天哦!”
小杜:“OK!”
妈咪:“那,你要问什么?”
小杜看着我。
我就跟老杜说,“你问问他看,what is your name? 看她如何答你。"
老杜:“what is your name?"
小杜:“I am Casey."
我就多口说了句:“待会儿,你问米奇, what is your name? 好吗?”
小杜:“好啊!”

拍了照会,就赶紧把小杜带到旁边,因为,由太多人排队等拍照,不想阻碍别人。哪知,
小杜说,“妈咪,我还没问米奇,what is your name? "
妈咪:“你在这边问,他听到的。”
小杜:“mickey! what is your name?"
哈哈!我和老杜笑死了!

小杜:“妈咪,米奇听不到!我们站这边,他听不到的!”
说完,把我拉到更近米奇, 大声地问!
哈哈!当然,没人理他!




之后,在观赏golden mickeys 音乐剧时,小杜看到台上的米奇和米尼时,又大声地问,“mickey! What is your name? Minnie, what is your name?"
我想,这次会有人听到!因为,当时现场蛮静的!哈哈!
这就是我的可爱的小杜! 

2 comments:

  1. "Casey, What is your name???"Heeee.....
    好温馨的全家福,圣诞将至,先在此预祝老杜,老宋与小杜,“圣诞节快乐”,"Merry X'Mas"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猫,MERRY X'MAS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