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。。。

一个爱哭,爱捣蛋,爱表演的小淘气(Casey).....

一个爱哭,爱唠叨的妈妈(Chloe).....

一个外冷内热的搞笑爸爸(Esmond).....

...的生活小故事 ...







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满嘴尽带黄金牙

想不到我家的小杜竟然对金牙情有独钟。
我跟老杜说,小杜年纪小小就有金牙了!
小杜不爱我们帮她刷牙, 只要自个儿刷。只要牙刷上的牙膏被吃完后,就大功告成。 所以,整张嘴里的牙都是黄黄的, 满口黄金啊!
每次,我拿起纱布, 往她嘴里擦时,就像是在杀猪一样。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在虐待她!唉。。。。







小杜啊!你虽然并不会一笑倾城,但可会吓死人啊! 哈哈!








小记:其实不只是小杜拥有金牙,老杜和我的牙也变成黄金了!哈哈哈!要找倪牙医帮我们把黄金变成钻石才能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