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。。。

一个爱哭,爱捣蛋,爱表演的小淘气(Casey).....

一个爱哭,爱唠叨的妈妈(Chloe).....

一个外冷内热的搞笑爸爸(Esmond).....

...的生活小故事 ...







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我的好帮手

长这么大, 还是最近才会做蛋糕。还是那种最简单的sponge cake.

感谢我的好帮手,小杜,帮我倒蛋、倒牛油、还有放葡萄干。

成果如何?
老杜说,还不错啦!吃得下。
但,对我而言,这蛋糕,好好吃哦!哈哈哈哈!
我这人对食物没什么要求,只要不是很难吃,就是好吃了!!!呵呵。。。 
如果,我说难吃的话,对其他人而言,必定是很难吃的了!
所以,我也是个满容易养的女人来的。
老杜,你说是不是?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