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。。。

一个爱哭,爱捣蛋,爱表演的小淘气(Casey).....

一个爱哭,爱唠叨的妈妈(Chloe).....

一个外冷内热的搞笑爸爸(Esmond).....

...的生活小故事 ...





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短发



好羡慕长发飘逸的女孩,觉得她们好漂亮,看起来好亮眼,好年轻。
看着自己的头发,再看看自己的脸。
唉!一句话,残不忍睹!!!

Casey," 妈,我实在看不下去了!短发不好看啦!"


本来想留长发。留了十个月的头发,昨天还是忍不住把它给剪了!
因为...
长发的我实在太老了。

可是,剪了短发的我,是否会显得年轻呢?

小杜说,“妈妈头发像爸爸,不美!”
 意思应该是说,短发的我不好看啦!

哎呀!怎会这样?

我在镜前看了好久。左看右看,看了再看! 若这个头看不到黑眼圈,看不到密集的雀斑, 我想,该会看起来年轻的。

本来以为,短发会显得年轻点、漂亮点,原来,都无法改变岁月在我脸上的痕迹。

人老了,长短发都是没多大差别了!要变得年轻,唯有心境年轻点,外貌才会稍微的年轻吧!不然,就要问问老杜,口袋里是否还有多余的钱,还不知怎么花?好不好让我帮他花在我的脸上!

花在我脸,痛在他心啊!!!哈哈哈!

2 comments:

  1. 不再俏丽啦!你不觉得俏丽的老姨会怪怪的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