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。。。

一个爱哭,爱捣蛋,爱表演的小淘气(Casey).....

一个爱哭,爱唠叨的妈妈(Chloe).....

一个外冷内热的搞笑爸爸(Esmond).....

...的生活小故事 ...





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蟑螂(小强)

最近家里来了好多的“小强”。
想必是我最近偷懒,清洁功夫做得不好, 所以,招待了不少的“小强”来家做客。也不晓得,诸位“小强”们是否已在这新家里, 落地生根,传宗接代了。

婚前, 我见蟑螂如见蛇,手指脚趾扭成一团,跳上沙发,向妈求救!
婚后, 我见蟑螂如见蚊子,拿起纸巾,一手拍下,送它归西。

今日,到厨房拿碗想盛碗汤喝时,在放碗碟的柜子里跟“小强”碰面了。我,面不改色的走出去,告诉了老杜。小杜(Casey)也想来凑热闹,立即跑去拿起她的小凳子,想来看看如何擒拿“小强”。我抱着小杜, 看着老杜帮我擒“强”。以为,认识了十五年,六尺高,大约七十公斤的老杜(Esmond), 对此事必定应付的得来。谁知,看他那战战兢兢的样子,就好奇的问他,是否害怕蟑螂。
只听他告诉我说:“其实,我有点怕蟑螂。”所以,最后,还是由我来。 两下子送它归西了。实在罪过。但,没法子啊! 小强的排泄物是很脏的。

小强啊!你今天的牺牲,虽轻于鸿毛,但,让我发觉了我的爱人的可爱之处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