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。。。

一个爱哭,爱捣蛋,爱表演的小淘气(Casey).....

一个爱哭,爱唠叨的妈妈(Chloe).....

一个外冷内热的搞笑爸爸(Esmond).....

...的生活小故事 ...







Friday, June 3, 2011

五月

今年五月是我过得蛮充实的一个月。
小杜上学后,我比平时更忙。早上忙着让她上学。回来后,忙着准备午餐。之后,赶着去接小杜回家。


五月,也是老杜的生日。我和小杜一起制作张生日卡给老杜。老杜可乐了!

五月,也是小杜学校的家长日。上了几日的课后,小杜就考试了!由于是插班生,但,还是照常让她测验。成绩也还好啦!没拿蛋回家。不错了!数学还拿满分哦!可能是幸运吧!学分不重要,重要的是,她爱学习就好。

五月,我也开始栽种。当然,只是种最容易照顾的黄金葛。我这人一向来跟植物无缘。以前连栽种最易顾的黄金葛和仙人掌,也会让他们归西。希望这次会成功啦!


五月,还有与老杜和小杜到海边野餐。

这个五月,过得还挺不错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