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。。。

一个爱哭,爱捣蛋,爱表演的小淘气(Casey).....

一个爱哭,爱唠叨的妈妈(Chloe).....

一个外冷内热的搞笑爸爸(Esmond).....

...的生活小故事 ...







Thursday, June 9, 2011

通电

多久没打通电话回家了?
多久没问候家里人了?
知道家里发生什么事了吗?

如果,你常打电话回家,那,你和家人都谈些什么?
如果,你常打电话回家,你期待的是什么?心里想的又是什么?

接到孩子打来的电话,深为父母的期待的是什么?
接到孩子打来的电话,深为父母的心里想的又是什么?

从前,妈妈常说,不可滥用电话!不要煲电话粥!电话是紧急时才用的。我说,其实电话是人际的桥梁!

我爱打电话回家。爱和我母亲谈天。现在网路发达,我一通电话回家,母亲就打开电脑,上网和我谈天!

谈些什么?什么都谈。谈起来,没有压力,只有兴奋!
很感恩母亲从小的教育。让我们之间没有代沟。
每次通电,母亲期待的是什么? 就只是子女的慰问,关心。
心里想的又是什么?是子女的坦诚。 

子女期待的又是什么?我想,就只有关心。
如果,每次通电都谈不上几句,原因在哪里?双方都有心病。
利欲操纵, 只谈利,不谈心。
唉!心痛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